松菸文創案 郝龍斌:柯文哲自導自演

中央通訊社 發稿時間:2015/05/11 20:05

松菸文創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1日電)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將幾個政府開發案,自導自演、未審先判,利用政治打手進行放話、洩漏公文等各項鬥爭,已經到了荒腔走板的地步。

郝龍斌今天在社群網站(facebook)發文表示,以松菸文創案為例,還記得1月間,當柯文哲與富邦董事長蔡明忠會面後,即逕自親口宣布「一切合法」;但不知道為何,最近又突然疑點重重,真假文創的爭議、市府權利金被低估、招標過程有弊端等各項指控出籠,而在各項談判、放話與抹黑等招數盡出後,許多爭議卻突然在柯文哲與蔡明忠及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密會後瞬間獲得解決?而解決方法,卻是風馬牛不相及的經營權問題─讓誠品反客為主,去購買松菸文創的產權。

郝龍斌說,要知道松菸文創BOT案的投資方是富邦(台北文創公司),誠品只是富邦的協力廠商,正如媒體所報導,多年來兩家企業在經營理念上一直有糾紛,但他過去都一直秉持中立監督角色。

郝龍斌表示,現在在柯文哲「老闆們」的密會後,結果峰迴路轉,變成誠品可以購買經營權?一場自導自演的弊案大戲,難道就是為了最後這個結果?

此外,郝龍斌說,外界都知道童子賢是柯文哲倚重的企業友人,也知道他是誠品的股東,就算其介入協調是立意良好,但其角色是否瓜田李下?之前柯文哲團隊多次將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拜會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的行程指控為圖利密會,若按此標準,柯文哲與多位被其指為弊案的企業主密會,這又該稱之為什麼?此次還密會出經營權的出讓,這又稱之為什麼?

郝龍斌痛批,柯文哲上任後將幾個政府開發案,自導自演、未審先判,利用政治打手進行放話、洩漏公文、曲解事實等各項鬥爭,各種劇碼演出至今,已經到了荒腔走板的地步。

他說,今天看到一位網友留言「有交保護費就是真文創假旅館,沒交保護費就是假文創真餐廳」,覺得很遺憾。1040511






文章網址~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505110400-1.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菸文創 郝龍斌 柯文哲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