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者的警示: 東海道殺人軌跡

洋介想確認三原肇拿到第二筆錢後,是否真的守口如瓶,才會開始監視他。
他發現三原肇根本就是需索無度的人,再這樣下去,鐵定會常被他勒索。而且三原肇也有可能,向警方供出一切,才可以安心過日子。(P.168)

你只要監視對方,看他跟誰見面,如果有奇怪的舉動,馬上通知我。(P.173)

十津川也相信根本勇會跟警方合作,但想不到最後被根本勇背叛了。看來還是錢的力量比較大,為了錢心甘情願為嫌犯村越夫婦工作。
「你完全沒有察覺,根本勇是打從一開始就在騙你嗎?」(P.203)









關於本書-
 書 名:亡者的警示: 東海道殺人軌跡(十津川警部: あの日、東海道で)
 作 者:西村京太郎(にしむら きょうたろう、Nishimura Kyotaro)
 譯 者:黃瓊仙
 ISBN:978-986-5749-48-4
 出版社:瑞 昇
 頁 數:245頁
 出版日:2014年6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村京太郎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