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戰爭》真人版電影續篇《-THE LAST MISSION-》公開宣傳影片 10 月於日本上映

(巴哈勇者:アシタノヒカリ 報導) 2015-05-04 11:23:54

有川浩

  由有川浩所著的小說改編而成的同名真人版電影《圖書館戰爭》,去年 12 月宣布將製作續篇的消息,並於近日公開了預告宣傳影片。

  《圖書館戰爭》在 2008 年推出改編動畫、2012 年推出動畫電影版、漫畫連載、真人版電影等。2013 年 4 月於日本電影院上映的真人版電影《圖書館戰爭》由 榮倉奈奈、 V6 成員 岡田准一等演員共同演出,電影上映後開出 17.2 億日元的票房成績。

  預計今年 10 月 10 日在日本上映的真人版電影續篇《圖書館戰爭-THE LAST MISSION-》,在線上公開了預告,電影版續篇的參與演員將沿用前作的名單。

 

圖書館戰爭 

≡STAFF≡
原作:有川浩「空飛ぶ広報室(飛翔公關室)」
監督:佐藤信介
腳本:野木亞紀子
音樂:高見優


≡CAST≡
堂上篤:岡田准一
笠原郁:榮倉奈奈
小牧幹久:田中圭
手塚光:福士蒼汰
柴崎麻子:栗山千明(特別出演)
玄田龍助:橋本潤
折口瑪姬:西田尚美
仁科巌:石坂浩二

 

圖書館戰爭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書館戰爭 有川浩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