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商店的當家娘


「妳打算吃垮這家店嗎?」
岩次郎用人苛刻,總想盡量縮減供膳,而向來徹底執行主人方針的正是阿石。(上P.32)

可他就是這樣一個男人。他不在意體面、不故意賭氣、不講求虛榮,從小就一直陪在身邊保護我。或許他原先沒打算要做什麼,只是無法眼睜睜扔下我不管......(上P.57)

人在打從心底困惑苦惱時,有時兩條腿會不聽使喚地逕自走向平常意想不到的地方去。(上P.309)


鈴木商店的當家娘1

為了報答阿米的恩情,珠喜誠心誠意地服侍主人,再怎麼嚴苛的訓練全都忍受下來。眾人的信賴成了她努力的回報。......為了恩深義重的阿米,珠喜甚至不惜肝腦塗地。(下P.6)

可日子一天天過去,當家娘始終對他不聞不問。從其孤援無助的眼眸,彷彿再也沒有人能幫他找回往昔溫暖似的。(下P.7)

身子孱弱的時候,人的意志就會跟著薄弱。(下P.13)


鈴木商店的當家娘



作者 玉岡薰-
玉岡薰





關於本書-
 書 名:鈴木商店的當家娘(お家さん)
 作 者:玉岡薰(たまおか かおる、Tamaoka Taoru)
 譯 者:邱振瑞
 ISBN:上978-986-5947-81-1、下978-986-5947-82-8
 出版社:野 人
 頁 數:上319頁、下349
 出版日:上下2013年4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岡薰 玉岡かおる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