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偵探八雲 1: 破魔赤瞳


可是不知為何,在這個傲慢乖僻的人面前,自己就能放鬆心情,她自己也感到非常不可思議。(P.74)

死者的靈魂......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了解到,原來只有我才看得見他們,所以在此之間,我一直被當成異類,誰叫我的左眼是紅的,又老是說些莫名其妙的話,沒有人相信我真的看得到靈魂。(P.77)

這世上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也有不愛自己雙親的小孩。(P.81)

「只要妳看到我的眼睛沒有逃走,這樣就夠了。」(P.82)

「他想和我一樣背負相同的痛苦。故意讓自己眼睛變紅,承受世人好奇的眼光,體驗和我相同的痛苦和孤獨。他就是這樣的人。」(P.142)

「嗯,這名字包含了希望他能突破萬難的祈望。八雲的人生還很長,他一定能劃破雲層。」(P.193)


心靈偵探八雲 1_破魔赤瞳1







關於本書-
 書 名:心靈偵探八雲 1: 破魔赤瞳(心霊探偵八雲 第1巻: 赤い瞳はしっている)
 作 者:神永學(かみなが まなぶ、Manabu Kaminaga)
 譯 者:礿 軒
 ISBN:957-10-3311-1
 出版社:尖 端
 頁 數:281頁
 出版日:2006年7月(一版一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永學 齊藤八雲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