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奈美即將終結宇宙? We Are Not Alone!


「我有聽說過你的事。你不但對同學做出跟蹤狂行動,最後甚至還強制把對方從教室裡帶走,所以只能被迫轉學--」
丸男的紳士笑容瞬間凍結。他用充滿殺氣的眼神緊緊盯著我。就算不出聲,我也可以猜到他想說什麼。放出這麼不名譽的謠言的人一定是妳吧!--答對了。
因為只有放出這種謠言,才能同步現象和瑠棻的立場之類的全部掩飾過去呀!順帶一提,丸男的立場完全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外。(P.79)

「光看妳到目前為止犯下的無數失敗,就知道對妳有怨恨的人肯定多到數不完。像現在妳的眼前就有一個。」(P.96)

我隸屬於國際刑警組織機構的恐怖行動搜查課。因為我的特殊能力獲得肯定,最近才剛被錄取任職。像我這樣的人,當然不可能為一般社會大眾所接納。(P.140)







關於本書-
 書 名:萌奈美即將終結宇宙? We Are Not Alone!(モナミは宇宙を終わらせる? We Are Not Alone!)
 作 者:勇嶺薰(はやみねかおる、Hayamine Kaoru)
 譯 者:江宓蓁
 插 畫:カスヤナガト
 ISBN:978-986-325-831-5
 出版社:台灣角川
 頁 數:304頁
 出版日:2014年2月5日(初版第1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