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鑑定士Q的事件簿 6


有些事情她絕對不會做,巧妙地避開法律責任。
「她以犯罪為樂,會炫耀自己的成果,但總是乘千鈞一髮之際脫身。簡直像走鋼索一樣。」
通常智慧犯的家庭環境都有複雜的問題。雨森華蓮的父母在她小時候就下落不明,據說她因此痛恨、反抗社會。......智慧犯不想逃走,而是想找個強到足以打敗自己的對手。(P.55)

「如妳所見,開車打雜囉。雖然笨手笨腳,但讓人舒服。她們笨到不會耍小聰明,表裡如一,讓我很放心。」(P.79)

人無法因複製而滿足,終究要追求真實與獨特。並在追求的過程中,逐漸擺脫邪念與猜忌。(P.220)







關於本書-
 書 名:萬能鑑定士Q的事件簿 6: 萬能詐欺師的戰帖(万能鑑定士Qの事件簿 VI)
 作 者:松岡圭祐(しらいし かずふみ、Shiraishi Kazuhumi)
 譯 者:李漢庭
 ISBN:978-986-133-478-3
 出版社:圓 神
 頁 數:220頁
 出版日:2013年12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岡圭祐 凜田莉子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