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畏將來、不念過去

誰的青春不迷茫,讓假裝很好、心中有痛的女人流淚及改變。

十二 著

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出版社: 江蘇文藝出版社
ISBN:9787539961835
版次:1
商品編碼:11221162
包裝:平裝
開本:32開
出版時間:2013-04-01
印刷時間:2013-04-01
用紙:膠版紙
頁數:256
印次:1
字數:120000
正文語種:中文


編輯推薦

  強大的人,不是有多堅強,而是敢於向前走。

  作者用犀利的語言,直戳那些在愛情中受傷女人的痛點,逼迫她們直視自己的傷口,幫助她們走出偏執的泥沼,斬斷不必要的念想,建立強大的防疫系統,避免情感的再次傷害。

  人們為了欲望掙扎,因為想要的東西太多,所以在追尋的過程中丟了自己。

  《不畏將來、不念過去》就是要把讀者帶回“當下”,幫助現代人建立強大的自我療傷系統,緩解內心的焦慮,讓他們的生活“不再慌張”。


內容簡介

  十二像個討人厭的朋友,總在最適合的時候說你最不愛聽的話。你賭氣地把她丟在一邊,埋怨她太殘忍。但在受傷時、迷茫時,你第一個想起她。她的文字像針,戳破心上的膿血,讓毒素流出。又像一顆溫柔的種子,為你的心種下平靜,在急急忙忙的世界裏不再慌張。

  訴說未來的人是在騙別人,沉湎過去的人是在騙自己。

  在白天言不由衷,在黑夜細數傷口,是多少人的常態?究竟一個人究竟要隱藏多少心事,才能巧妙地度過一生。

作者簡介

  十二,觀點:一個女人嫁給了慌張,老得比什麼都快。

  十二想做個沖在第一線的記者,卻成了文字背後的專欄作家;想做個愛上油鹽的生活者,卻成了一干女強人口中的“十二姐”。命運沒有安排她想要得,她卻抓住了命運想給的。她活得通透。信奉“浪費了那些年,那些眼淚,你應該成為更好的自己”。

  不少姑娘來找十二指點迷津,她眼看著“她們急著戀愛,急著結婚,急著抓住什麼。惶惶不可終日,到了最後,忘記了自己是誰”。一如曾經的自己。

  其實我們缺乏的不是足夠靠譜的那個人,而是最後的最後,大家變成了彼此都需要的那一個人。如果你給他多一點時間,他也多給你一點時間,多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二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