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蝕


再說,世人的無知,也使我對自身為世間理解一事感到絕望。這就是人們之所以覺得我過於傲慢的緣故。(P.62)

村人已經受貧脊大地苛刻對待許久,但他們卻不懷恨大地,不滿的毋寧是天意。(P.94)

此外,我也驚嘆於皮耶魯孤絕的性質,超然的態度。皮耶魯身上彷彿有一股不可思議的異端氣氛。那到底是什麼呢?那是他身上所特有的嗎?(P.97)

既然如此,應該沒有無理侵入強加逮捕的道理。難道是皮耶魯已經認罪了嗎?認什麼罪?使村子流行疫病、使豪與成災嗎?......真是愚蠢。(P.126)

一個孤獨、能使妖術的女人。他明明沒有什麼根據,但口氣卻極為肯定,沒有任何懷疑。(P.129)










關於本書-
 書 名:日 蝕(日蝕)
 作 者: 平野啟一郎(ひらの けいいちろう、Hirano Keiichiro)
 譯 者:鹿 玉
 ISBN:957-522-418-3
 出版社:聯 合
 頁 數:178頁
 出版日:2003年3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野啟一郎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