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聖少女 2


「和那種妖怪對戰,不管怎麼努力都會輸的。抵抗也沒意義吧?」(P.78)

「緊繃而脆弱的人兒,真想多欺負她一點。」
惡魔最喜歡看到人類苦惱的模樣,......(P.196)

「你這哪是拜託別人的態度?這是威脅吧?你是來威脅我的吧?」(P.206)

梅菲的臉上浮現殘酷的笑容,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心涼了一半。這就是惡魔的笑容。(P.219)

「惡魔是純粹的慾望所聚集而成,也就是想要存在的慾望。無論具備何種魔力,都無法以他人的意志殺害惡魔。」(P.220)

「為什麼要阻止卡爾呢?看到美麗的靈魂受到絕望的打擊,惡魔的樂趣就是欣賞他們發出哀嚎的瞬間啊!」(P.294)

「您不是和路德維卡大人聯手奪走我的快樂嗎?啊啊!我好不容易才得到那麼可愛又值得欺負的女人!」(P.326)








關於本書-
 書 名:樂聖少女 2(楽聖少女 2)
 作 者:杉井光(Sugii Hikaru、Sugii Hikaru)
 譯 者:陳令嫻
 插 畫:岸田メル
 ISBN:978-986-325-482-9
 出版社:台灣角川
 頁 數:338頁
 出版日:2013年8月15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杉井光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