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千里眼 4


原來是恆星天球教事件的受害者家屬。美由紀心想。她的情緒似乎很不穩定。
「我勸你們放棄對抗的念頭,想都別想。」(P.231)

事到如今,他根本搞不清到底被控制了幾個星期,還是幾個月。即使順利逃脫後,仍然被公安調查聽懷疑是教團的幹部,遭到嚴密監控。孤立的恐懼和不安導致嵯峨的精神狀態惡化,有一陣子,幾乎無法做出冷靜的判斷。多虧了岬美由紀還有倉石的協助,才使他重新站了起來。經過長期的心理療法和復健,才能夠重新回到工作崗位。(P.234)

問題是,自己能夠承受這份痛苦嗎?無論如何,都必須忍耐。只要走過會帶來痛苦的那個階段,就可以找到真相。(P.236)

涼平終於發現嘴上的虛張聲勢和謊言毫無價值,凡事都必須真誠。
涼平以前向來認為,那種以為真誠可以溝通的想法很愚蠢,他指終對此抱著嘲笑的態度。(P.248)

外山不愧是從事刑警工作多年的人,凡事都抱著懷疑的態度,也認為這是偵辦案子時的基本態度。牟田無法全面認同這種態度,必須靠人與人之間的信賴關係,才能最終解決問題。(P.276)








關於本書-
 書 名:洗腦: 千里眼 4(千里眼 洗脳試験)
 作 者:松岡圭祐(しらいし かずふみ、Shiraishi Kazuhumi)
 譯 者:王蘊潔
 ISBN:978-957-33-2268-9
 出版社:皇 冠
 頁 數:399頁
 出版日:2006年9月(初版一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