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女子


雖然名為文學社,但並不是只要對文學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參加。如果沒有白石逸美的親自邀請,就無法加入文學社。反過來說,即使對文學毫無興趣,即使不會寫小說,即使無法評論小說,即使不喜歡閱讀,只要能夠讓白石逸美中意,就可以加入。......只要能夠加入,就是一種身分的象徵。(P.31)

沒錯,逸美全都知道,她早就識破妳們骯髒的圖,識破了妳們姑息、愚蠢而膚淺的陰謀。因為只要逸美的一句話,就可以摧毀了妳們的人生。
逸美很擅長謀略,所以,她很懂得隨心所欲地操控別人,充滿令人難以抵抗的魅力。(P.262)

沒錯,逸美是天生的蛇蠍美人,她毫不掩飾自己的強勢,把妳們的秘密握在手心,利用這些秘密,讓自己成為中心人物。所以,妳們也應該在她面前完全示弱,......(P.263)









關於本書-
 書 名:暗黑女子(暗黒女子)
 作 者:秋吉理香子(あきよし りかこ、Akiyoshi Rikako)
 譯 者:王蘊潔
 ISBN:978-957-33-3116-2
 出版社:皇 冠
 頁 數:271頁
 出版日:2014年11月(初版一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吉理香子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