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自己夠勇敢

作者:張皓宸 著,楊楊 攝影

出版社:江西人民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5年11月
版 次:1
頁 數:
字 數:180000
印刷時間:2015-11-1
開 本:32開
紙 張:膠版紙
印 次:1
包 裝:平裝
叢書名:
國際標準書號ISBN:9787210079026

謝謝自己夠勇敢

內容推薦

  由一個app人氣冠軍、90後百萬暢銷書作家張皓宸,與創意VJ楊楊跨界打造走心故事集——《謝謝自己夠勇敢》。
  從張皓宸的親人、朋友,到路遇的專車司機或餐廳老闆,這些真真切切的人物都成為了本書21篇故事的主角,他們對愛的期待與堅定,對人生的反思與感謝,經歷雖不完美,但夠勇敢。
  那些你以為不可能會發生的故事,真的就在世界的某處發生,那些你以為自己一個人走不完的長路,竟然已經來到這裏。
  書中收錄了237幅楊楊的手機攝影作品,這些作品被網友稱作“不像手機拍的手機攝影圖”,正是印刷後那些被保留下來的噪點和模糊,不加掩飾地記錄了彼時彼刻本來的樣子,其實只要自己喜歡,隨意記錄的生活即是珍貴。
  10組張皓宸與楊楊共同完成的創意插畫,筆下的線條與貝殼、毛線、牙刷、車厘子等各種實物結合,配以張皓宸溫暖治癒的手寫句子,像是重要的人給你寫的一張便簽,在你醒來後的每個早晨給你一天滿滿的鼓勵。
  此外,在這本書中我們進行了互動手寫的大膽嘗試,你可以在書中的記事頁、便簽紙上寫下你喜歡的句子和讀完故事之後的感想,我們還準備了許多與故事相關的有趣互動,拿起筆讓我們共同完成這本書吧,回歸手寫最舒服的狀態。
  其實,一直陪著你的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
  謝謝所有人,也謝謝自己足夠勇敢。

作者簡介

  張皓宸 /著
  寫故事的人、「一個」app高贊作者、編劇、插畫愛好者。一直懂得愛自己,才知道如何愛別人,他的文字與插畫總是正能量滿滿,屬性為中央空調,冬天供暖,夏日送涼。已出版百萬暢銷作品《你是最好的自己》《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
  微博ID:@張皓宸
  楊 楊 /手機攝影
  手機攝影愛好者,MTV中文頻道VJ,這個星球上最會用手機拍照的主持人。在世界各地溜達,用創意改造生活,也同時用手機記錄下一張張好玩的照片。相信用不一樣的角度看世界,手機也能拍出大片。
  微博ID:Young楊楊

  從2013年至今,張皓宸與楊楊共同創作超過60組插畫作品,兩位元好友用手繪線條與水果、紐扣、衛生紙、蛋殼結合,並配以治癒手寫文字,以超級創意感展現出蘊含夢想的青春。
  by鳳凰娛樂
  張皓宸文風治癒勵志,對愛情、友情、親情均有獨到見解。
  by人民網
  張皓宸有著清秀的臉龐,姣好的五官,鄰家大男孩的陽光模樣,舉手投足之間滿是青春的氣息,不僅外形清新陽光,還有著溫暖妥帖的文風,他將自己的插畫與實物集合推出多款趣味插畫集,給無數年輕人帶來力量。正如張皓宸帥氣的顏值一樣,出自他筆下的故事永遠都充滿著正能量,是一名“治癒勵志”系作家,溫馨情感故事背後卻有著嚴密的思維邏輯和情節安排。
  by網易娛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皓宸 楊楊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