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人之愛


「開始時,任何人都會呆頭呆腦的,只要習慣了,就會逐漸進入情況的......」(P.112)

「可是,你別那麼露骨地說她壞話,我在旁邊聽得提心吊膽的。」(P.115)

奈歐蜜欺騙我的詭計,我終於花了當天晚上及隔天這兩天,才從她口裏聽出個端倪。(P.185)

我一直密切注意她臉色的變化,一面避免過分刺激她,一面諄諄說下去;......絲毫沒有自認做錯事的模樣,只是臉色稍微變得蒼白而已。(P.205)

奈歐蜜令人憎惡地洞悉我的弱點 (P.210)







關於本書-
 書 名:癡人之愛(痴人の愛)
 作 者:谷崎潤一郎(たにざき じゅんいちろう、Tanizaki Junichiro)
 譯 者:鄭秀美
 ISBN:(無)
 出版社:星 光
 頁 數:337頁
 出版日:1986年6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谷崎潤一郎 奈歐蜜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