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鵑窩圓舞曲


他們在我的咖啡裏下了藥,趁我失去意識的時候殺了高木律師,然後嫁禍於我。又把我囚禁到這個鬼地方來,還打算讓我一輩子待在這裏呢!
金錢實在是罪惡之源哪!(P.23)

我覺得自己真是豬八戒,偷聽人家談情說愛,算什麼嘛,真不是味道!(P.90)

他能夠可憐一個可能涉嫌加害於他的人,其心地之善良可見一斑!(P.172)

「就是這麼回事!......整個事件,從頭到尾都是這兩個人自編、自導、自演的一齣戲!」(P.283)









關於本書-
 書 名:杜鵑窩圓舞曲
 作 者:赤川次郎(あかがわ じろう、Akagawa Jiro)
 譯 者:宋明清
 ISBN:(無)
 出版社:皇 冠
 頁 數:298頁
 出版日:1988年6月(第三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川次郎 鈴木芳子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