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條人生格言激勵你做最真實的自己

2015-10-06 來自人生格言

  你是不是經常聽見別人告訴你“做自己就好”?而在現實中,試圖讓自己維持初心卻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需要為此付出巨大的努力。
  
  現代社會玩弄人們的不安全感,出售會帶來錯誤歸屬感的商品。它不銷售實體的物品。它販賣價值觀,比如自由、權利、名望和美貌。
  
  然而,這些商品真的幫助你找到自我嗎?對你來說最真實的難道不是自由和美麗的生活嗎?
  
  我真誠的希望下面的這些箴言可以激勵你成為獨一無二真正的自己,不去模仿你的父母,朋友,同事或者聽從社會對你的期待。這也許會花費一些力氣,但那絕對值得。
  
  下麵是給你的20條箴言:
  
  1)做你自己,因為別人都有人做了。——奧斯卡•王爾德
  
  2)我不會讓任何人用骯髒的腳踏足我的思想。——生雄甘地
  
  3)從眾的獎勵就是所有人都像你,但只有你是自己。——RitaMaeBrown
  
  4)如果你不自愛,怎麼能要求別人愛你。——RuPaul
  
  5)時尚就是你無法認清自我時的盲目跟風。——QuentinCrisp
  
  6)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他們複製別人的觀點,模仿他們的生活,熱衷與別人的愛好——奧斯卡•王爾德
  
  7)你的生命有限,所以別浪費去過別人的生活——史蒂夫•約伯斯
  
  8)你可以欺騙這個世界,所到之處掌聲如潮。但是你如果欺騙自己,最終得到的只能是心痛和淚水。——DaleWimbrow
  
  9)做你自己說你想說,介意的人不重要,重要的人不介意。——BernardM.Baruch
  
  10)不完美也是一種美,瘋狂也是天分,荒唐總好過無聊。——瑪麗蓮夢露
  
  11)如果你一生平庸,淒慘。聽從母親,父親,老師,牧師,或者電視裏那群人對你人生所謂的“指點”。那麼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FrankZappa
  
  12)當你樂於做最簡單的自己,不競爭不攀比,那麼所有人都會尊敬你——LaoTzu,TaoTeChing
  
  13)做自己—不將別人對自己的期待強加於自己——HenryDavidThoreau
  
  14)世上最簡單的事是做自己,最困難的事是成為別人眼中的自己。別因他人而使自己陷入困難的境地——LeoBuscaglia
  
  15)讓別人來定義你的價值和得失,因為沒人希望別人的價值超過自己。——PeterV.Brett
  
  16)模仿他人就是殺死自己。——RalphWaldoEmerson
  
  17)盡力去做最好的自己而不是模仿複製他人的生活——EdmondMbiaka
  
  18)做自己,受傷亦不妥協——TobyKeith
  
  19)我終於不再逃避自己,還有誰能比我更好呢?——GoldieHawn
  
  20)這世上最棒的事就是無論日夜都可以做自己,你會不懈進行最艱難的戰鬥去反抗那些想讓你成為別人的力量。——E.E.Cummings







http://www.rs66.com/a/mingyan/renshenggeyan/11261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