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你呢?


世間當中,沒有任何一樣東西是可以自由操控的。即使是自己的心,要想自由操縱,也非常困難,很難做到如臂指使。(P.128)

『有條件的愛』逼得孩子走投無路……(P.150)

省思你的愛是不是『有條件的愛』?(P.152)

真正的愛,是應該要讓對方幸福,但一般人卻容易走向極端,進而剝奪對方自由,讓對方痛苦或束縛著對方。(P.161)

人一定會朝自己理想中的人、肯定、祝福的人的境界越來越近。對於心裡描述的人和人生目標,自己一定會朝著這個目標邁進。(P.206、207)

整天想著如何扯成功者的後腿,是不行的。因為成功者是『自己的目標』,必須朝這個目標靠近。(P.207)








關於本書-
 書 名:幸福關鍵詞: 我很好, 你呢? 轉念之間, 讓幸福, 持續上演。(アイム.ファイン、ハウ.アバウト.ユー?)
 作 者:大川隆法(おおかわ りゅうほう、Ryuho Okawa)
 譯 者:幸福科學經典翻譯小組
 ISBN:978-986-6271-29-8
 出版社:信實文化行銷有限公司
 頁 數:224頁
 出版日:2010年12月19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川隆法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