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奏界金 復活者.雷歐(01)

作者:大迫純一
譯者:莊湘萍
繪者:忍青龍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9/10/23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1041490

神曲奏界金 復活者.雷歐(01)

內容簡介

  「拜託你!請救救我妹妹妹!」

  回答「包在我身上」而挺身調查的我,發現事情變得有些棘手。在我跟委託人梅琳前往的柯雷亞魯神曲學院,我發現事件所涉及的範圍遠超出我的想像---這是連續綁架事件?甚至還有屍體被發現?喂喂喂,這是怎麼回事啊!年輕女性、神曲樂士、沒有契約的精靈,這三個共通點代表什麼意義?更想不到事件的背後還隱藏著扭曲的悲劇!

  男人雖然強勢,但就是無法抗拒女人的眼淚啊……

  曾在神曲奏界闇黑系列登場的「偵探雷歐」,將帶來全新的神曲奏界世界!

大迫純一

作者簡介

大迫純一

  1996年出道以來就持續撰寫熱血路線的故事,人稱「拳頭系作家」。在神曲奏界系列作品裡除了本作,還負責神曲奏界黑系列。

  07年夏天外出的時間據說總共低於24小時,真的非常不健康,但那個原因有一大半是為了本作品。

  隸屬於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用大姆指按大寫鍵。

繪者簡介

忍青龍

  1996年以漫畫家&插畫家的身分出道。經過幾年休筆之後,因為第一個孩子誕生而從本年度重拾畫筆,也從格鬥電玩評論作家搖身一變為充滿愛心的帶子作家……不過,真的只變成帶子的電玩評論作家嗎?還請大家期待今後的表現呢。

  附註:我愛雷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迫純一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