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拉糖舖奇譚


牡丹態度淡然地如此回應,這樣的說法卻反而更加惹惱前來接人的葉義。(P.20)

不過,就算牡丹聽見葉義的氣話,依然將它當成耳邊風。(P.21)

無論是店裡播放的音樂、人們的說話聲、剪刀的使用聲,都彷彿隔了一道薄膜般,感覺十分遙遠。
簡直就像是自己與這位客人,從店裡單獨被隔絕出來。雖然成神深心中有股這種奇特的錯覺,但是她依然沒有放在心上。(P.46)

葉義天生就不擅長拒絕他人的請求。這不是出於偽善或信仰,而是可悲的天性使然。(P.75)

明明不必擔心其他人也沒關係--蜜香對於自己會有那種想法稍稍感到意外。(P.107)

與清子同居的生活,對於牡丹而言相當平穩,但是在他人眼中卻十分扭曲。(P.123)

牡丹從很早很早以前,就擁有足以活在世上的那份堅強吧?(P.207)







關於本書-
 書 名:妖怪拉糖鋪奇譚(あやかし飴屋の神隠し)
 作 者:紅玉いづき(こうぎょくいづき、Kougyoku Iduki)
 譯 者:李逸凡
 ISBN:978-986-366-653-0
 出版社:台灣角川
 頁 數:258頁
 出版日:2015年8月6日(初版第1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玉いづき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