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田莊司新片 欽點玉木宏扮偵探「御手洗」

大紀元 更新: 2016-09-24 12:45 AM

【大紀元2016年09月24日訊】日本電影《偵探御手洗事件簿 星籠之海》於9月23日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島田莊司暢銷原著《御手洗潔系列》,因此重要演員皆由島田莊司本人親自挑選 ,他表示推理小說源於西方,所以要選擇日本演員來飾演天才偵探御手洗相對困難。

而曾在日劇《篤姬》中演出的玉木宏,其獨有的氣質與臉部輪廓,完全符合島田莊司心目中飾演御手洗的不二人選。而被欽點演出該片主角人物御手洗的玉木宏則表示,為揣摩這個角色他花很多苦功。



玉木宏
《偵探御手洗事件簿 星籠之海》劇照,玉木宏(右)表示為揣摩這個角色花了他很多苦功。(天馬行空提供)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9/23/n8331137.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木宏 島田莊司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