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瑪基的惡靈


黃易洲心想也許等會兒還得在燈塔前面配合擺出害怕的表情來咧,她上傳的照片嚴禁他老是一號表情,這點實在讓他對這女友又愛又惱。(P.79)

薛茜琳更緊張了。「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事啦……我看他很忙,還是算了……」(P.91)

倘若不是為了使利益最大化,誰肯跟這種貪杯好色的人合作!聽說梁家祥這傢伙之前還是混黑社會、專門詐取保護費的,之後為了漂白,才把黑錢拿去投資環保事業,這一來一往的金錢流向,……(P.98)

情況不明朗時,先靜觀其變。唐聿一向不喜歡鑽牛角尖,他決定等待事態發展。(P.104)

事發後,李武擎性格丕變,而唐聿也因為這個原因,體會到「權力」的必要性,……但人質的死,在社會大眾的認知裡全是那名歹徒心狠手辣的錯,沒人懷疑到警方的疏失。
事情神祕地被壓了下來。
有權力的人,可以操縱真相。(P.125)

他向來如此,懊悔,深思,然後篤信--那個時候的我沒有走錯路。(P.139)

人的一生中,想要的東西太多,但不是什麼都能得到,得不到的怨恨,漸漸變作可怕的執念,折磨著自己的後半生。相對的,人的一生中,能得到的東西是有限的,如果擁有的超出自己所得,那些虛假的浮華,總有一天會破碎,顯露原本醜陋不堪的本質。(P.143)

比普通老婆更煩的,就是討海人的老婆;比討海人的老婆更煩的,就是禁止討海人賭博的老婆。(P.148)

謝禾良表情一變,唐聿就知道他們戳中了核心。脾氣激烈的人最好對付,這裡就有個鮮活的例子,所以唐聿不止一次告誡自己要保持冷靜就是這樣,他也希望李武擎可以同樣冷靜。(P.173)








關於本書-
 書 名:沙瑪基的惡靈
 作 者:沙 棠
 ISBN:978-986-916-555-6
 出版社:要有光
 頁 數:312頁
 出版日:2016年5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棠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