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狂四郎孤星劍


作者:柴田鍊三郎
譯者:安紀芳
出版社:武陵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5年11月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3508991
規格:平裝 / 384頁 / 15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眠狂四郎孤星劍


內容簡介

眠狂四郎是個混血兒,父為荷蘭傳教士,母為日本人,高頭大馬,粗獷挺拔,身配「無想正宗」名刀,發揮「圓月殺法」威力獨步江湖,但身旁總離不了美麗的女子,和痴迷的戀情。
作者柴田鍊三郎賦與本故事強烈的生命感,使整個內容多彩多姿,在五十三個旅宿中,眠狂四郎數度身陷敵人毒計之中,而終能以智慧脫逃而出,這名孤獨的劍客看似冷酷無情,但由許多感人的小故事中,仍可發現眠狂四郎也有一顆悲天憫人,感人至身的心靈。


柴田鍊三郎

作者簡介

柴田鍊三郎

柴田鍊三郎(一九一七~一九七八),慶應義塾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一九五一年以「上帝子民」獲直木賞,另以三國場景寫成為歷史小說 「英雄在此」獲得第四屆吉英川治賞。柴田文筆狂放洗練,尤以奇情小說「眠狂四郎」系列廣為知名,乃其代表作品。


譯者

安紀芳

arrow
arrow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