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

『我並不是在指責妳,只是在確認妳的心意。智彥是我的摯友,妳也是,』我吞著口水,『妳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人。』
她沉默不語,似乎在沉思。我開始厭惡自己。因為我發現自己的潛意識充滿了算計,明知道這是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卻故意問她,試圖動搖她對智彥的感情。(P.75)

她對智彥的感情明顯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因此造成的罪惡感,和期待這種變化的想法在內心交戰。(P.80)

他在戀愛方面完全沒有自信,卻交到了麻由子這麼出色的女友,所以她極度害怕麻由子不再愛他。正因為如此,他此刻的心境也許不亞於失戀。(P.178)

我背叛了摯友,搶走了他的女友,把他逼入形同自殺的狀態。我想要忘記這個事實,想要當作從來沒發生過。這種行為是不是太卑劣了?(P.342)









關於本書-
 書 名: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パラレルワールド・ラブストーリー)
 作 者:東野圭吾(ひがしの けいご、Higashino Keigo)
 譯 者:王蘊潔
 ISBN:978-957-33-3253-4
 出版社:皇 冠
 頁 數:352頁
 出版日:2016年8月(初版一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野圭吾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