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絮飄散、文字飛揚,正是我的小窩「滿天飛舞的花絮」。

  寂寞的文字、寂寞的創作,漸漸式微的文學如一片搖搖欲墜的落葉,和我這「滿天飛舞的花絮」,兩片落葉偶然地吹在一起。偶然的一個日子裡,不經意的路過,和其它達人一樣,我造訪了
【Andyliu.Design】-- 設計‧自然‧創意,曲高雖然和寡,為了不甘寂寞,部落格裡不見得要門庭若市、人氣滿滿,但我期待著同台文字創作者能夠進來,進來撥弄其中的一根絃,藉以感受一下共鳴的喜悅。



  「喜歡看文學的書籍,對於閱讀的習慣已有十多年之久,至今沒有間斷過,因而想要在部落格裡嘗試寫作,尤以散文和新詩成份居多。在「滿天飛舞的花絮」裡可以看見不少關於文字的私房話,藉由文字遊戲,揮灑在生活週遭的物事、個人興趣、對音樂的執著,白紙黑字的情懷,躍然紙上。」這是我毛遂自薦的話語,有點浮誇......

  承蒙「文學達人」諸位評審不棄,對我的小窩青眼有加,讓我得以加入「文學達人」的行列,對於評語「文字的描寫有一定的程度,時而嚴肅,時而詼諧,時而具有美感」,讓我不敢恭維,憑著吊吊書袋,咬文嚼字,創作的路途其實很漫長,日後還是要憑著自己的實力來贏得更多的掌聲。


認證徽章 ←點左圖進入文學達人--joycefairy



  一如友台「屬於我的,那個國度」發表的感言「寫在2006.12.03」,「創作的過程,大多是孤獨的。然而當創作有了些成果,大部份卻又是孤芳自賞的多。」,我承認在創作的路上是孤獨的,一但有了這種活動,先前我再三提到的「嚴選好文」、「部落格觀察」等等活動,有了支持的動力,創作便不再感到孤獨,讓自己的小窩存在這個部落圈更形意義,也找到了屬於小窩的價值感和歸屬感。

  「文人相輕,自古其然」曹丕說的這句話相信已經落伍了,一個部落格的成長,端賴來自各方的友台互相支持,而「不甘寂寞的許多創作者,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表演領域。」友台如是侃侃而談。在此謝謝文學達人的評審團,也再次謝謝先前給我諸多鼓勵的中時部落格和智邦網摘,還有在背後助推的部落格觀察,因為有了你們,給了我一個空間讓我得以萌芽、茁壯,同時也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投入這些活動,相輔相成,給彼此更多的空間成長、學習。

  最後,我把同是文學達人的朋友列出於下,創作的路上不再寂寞,希望她們也一樣能夠得到更多的支持鼓勵。

【文字,遺落在不是天使的臥室。】 版主:AngelDarcy
The OwN 版主:Venus
遊走在憂鬱邊緣的幸福 版主:月落魚
最顏色 版主:Elsa
月之光影 版主:寂霓
女孩,芸 的文字邂逅 版主:女孩,芸
MoMs˙雛型的心 版主:MoMs
屬於我的,那個國度 版主:渺晨
Noid~ 版主:Noid
大姐小恩的部落格 版主:小恩




*相關連結-
 【Andyliu‧Design】文學達人 徵選:
http://www.wretch.cc/blog/tjliu&article_id=5024794
 屬於我的,那個國度「寫在2006.12.03」原文:http://www.wretch.cc/blog/sarb2&article_id=13231758
 文學達人 -- joycefairy:http://www.wretch.cc/blog/tjliu&article_id=7051317

本文瀏覽人次: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