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一樣精華液可以使用了,
熟女的臉部保養最需要的就是這個哦,
現在來體驗一下「UNT傳明酸美白精華液」ㄅㄟ~



我的膚質狀況就是混合性肌膚,偏油性,
偶然間會冒出幾顆化膿的痘痘很惱人,
平常只做基礎保養 → → → 收斂水+乳液+精華液
(因為化妝水會讓我的臉狂長化膿的痘痘)
所以呢,精華液「囤積」越多真是「多多」益善ㄋㄟ~




這次的精華液體驗是「UNT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一樣是相同的步驟,
洗臉和化妝水階段之後,就是均勻抹於整個臉部與頸部,
再輕輕地拍打臉部讓它加快吸收,




成分效用:可參考官網
清爽型: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744
滋潤型: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95

最近還有
UNT優惠活動唷,為免向隅,歡迎糾團去買~~~(撒花)

UNT最近有優惠活動來造福小資女孩們呢!
各式美白優惠組合:
買就送優惠>>> 買傳明酸淨白潔顏霜,送精華液小滋瓶~250就能到手!怎麼想都超級划算的
買1送1優惠>>>買傳明酸美白精華液馬上就送你UNT傳明酸淨白潔顏霜耶! 這樣兩瓶都有了!
馬上省優惠>>> 限時優惠,買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00搶購四效無油白茶防曬乳(膚)
母親節活動正火熱進行中~全館滿$2000現折$500!是現折~現折耶!
還可結合"我的人生不能沒有精華液"粉絲團的『Lucky Draw』活動,享折扣再折扣,完全為了精打細算的小資女而打造的優惠方案阿!




體驗的精華液雖然只有 5ml,
小小一瓶還是很貼心地製作了壓頭式設計,
方便使用,真是讚!



試在手背上,它是乳液狀的精華液。



就因為是乳液狀的精華液,可以快速地推勻它。



剛在網路上看到一句話:
『如果說經得起素顏禿頭的美女才是真美女,那麼我覺得對美男最高的考驗就是月代頭了!』

就這樣讓我看到這句話,深有同感ㄋㄟ~

這樣的美才是永恆,
希望我也可以當得成素顏美女哩~喔呵呵呵!


  

使用後再上妝,感覺一樣棒,
讓妝更貼囉~

希望還能再擁有精華液唷!嘻嘻~^_^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