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友台「水瓶面面寫幸福」昨天歡度人氣突破八萬的大喜日子,面面的家總是高朋滿座,和我這裡曲高和寡的情況不一樣,只有固定幾位朋友來訪,其餘的朋友來來去去,偶爾投映在你的波心,蜻蜓點水、振翅一飛,又不知再隔多久才會飛回原地,所以,我看了好生羨慕,也很喜歡她的點子,不過我的文章切入面太深了,想全部留住他們好像太難?但是,我該寫些什麼招徠人氣和留言呢?

  每天,我這裡的平均人氣都有一百人左右,而且,從地圖上可以知道我的讀友來自世界各地,可是,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大家全部浮出水面,不在我這裡當個潛水客,才是當下最關心的課題。

  請大家浮出水面,別潛水了……別只是衝著禮物而來喔。(雖然我的禮物都是文學書籍)


  我也將依樣畫葫蘆,準備向面面討教一些方法,答謝常來我這兒光顧的朋友們,因為,之前拿過不少次的贈書,藉此回饋給這裡的朋友們,還有這兒的瀏覽人次也快要屆滿八萬囉。(雖然我是很想在十萬人次才做活動~)台灣人喜歡數字八,象徵「發到底」,那麼,就和面面一樣,人氣屆滿八萬來辦活動嚕,請大家拭目以待。

  在此,我提出兩個小小問題,供未來在部落格寫文章的參考方向,請大家點選圖表上方,會跳出一個視窗,找到您想要投票的項目,在選項上方即可投票,按下「投他一票」(見下圖說明),只要輸入驗證碼之後就完成投票囉,不用加入會員即可投票,採取不記名的方式,在此先感謝大家的幫忙喔!

  又因為yam天空部落製作的多方投票,只能顯示三個選項,除非點進投票的頁面,才會把所有的選項列出來,所以我把完整的提問一併附上。


★☆ 日前有朋友留言希望可以看見更多神人事蹟,請問最您想看到誰的?
  1. 宋美齡
  2. 瓊瑤
  3. 金庸
  4. 古龍
  5. 張曼娟




★☆ 您覺得敝站需要加強哪個部份?
  1. 讀書心得
  2. 藝文節目
  3. 閱讀資訊
  4. 文字創作
  5. 生活隨寫
  6. 沒意見





  如果兩個提問的選項裡沒有您想投票的,可以直接留言告訴我,或是用悄悄話告知也行喔。








*相關連結-
 
【公告】邀請您來抓抓樂
 【預告】下回抓抓樂時間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