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滿天飛舞的花絮」的點閱數就要突破八萬人次了,因為平時堅持著好還要更好的信念,我以鍛鍊文筆做基調,記錄關於閱讀和藝文的文章,不過,這一切還是端賴廣大讀者的支持,我才能持續地寫下去。

  為了感謝大家來這裡光顧,我特地向友台
面面請教,決定依樣畫葫蘆舉辦一次抓抓樂活動,慶祝我的部落格人氣抵達八萬大關,而「愛在櫻花翩翩時」的版主詩詩前不久也舉辦過抓抓樂,慶祝她的人氣超越一千萬大關,真是個狠角色哪!實在不簡單唷!但據說得獎人都是夜貓子,想要拿到獎品還得付出一些代價呢,很像是除夕的守歲。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愛護,尤其是幾位常來留言的朋友們!就請大家開始倒數,以一天一百人次計算,估計十月底就可以達到八萬人次囉,不用到深夜,拿到獎品不用太辛苦,請大家用力踩,用力踩到它突破八萬人次吧。

  如果,您光臨本站時,在「參觀人氣統計」上看見以下三個數字,請立刻擷取畫面寄來給我,我將分別致贈大家三本好書喔!

寫信給我
↑按下松鼠拿信圖就可以寄信囉↑



79,999:祕密晚餐
80,101:圍 城 (實際封面參考
80,201:
繁花盛景-台灣當代文學新選





【參加條件】

  只要您曾在敝站留言過一次,就可以參加。而匿名留言、廣告留言,或作攻訐、騷擾、無意義的符號、使用亂碼等一概謝絕參加。

【遊戲方法】

  當您看見「79,999」、「80,101」、「80,201」這三個數字時,請利用鍵盤上的「Print Screen SysRq」鍵,擷取畫面,打開「小畫家」,按下「編輯/貼上」將截圖貼在小畫家上存檔。

  寄圖片給我的同時,請附上您的真實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我將會回覆給這三位幸運兒,向他們說聲恭喜。我想,應該不會有抓到同一人次的畫面發生,如果有,將以優先寄到信箱的朋友為主,只好對另外一位朋友說聲抱歉,屆時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三項禮物喔!

  住在海外(台灣地區以外)的朋友們也可以參加,如果您幸運得獎,那麼務請留下您在台灣的聯絡資料,一樣也要附上收件人的真實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確定能順利地轉交到您的手上,而礙於郵資限制,所以郵寄地以台、澎、金、馬為主,造成不便,尚祈見諒。



  最後再次跟您說聲感謝!期待活動結束後,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蒞臨本站喔。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electrician
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