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的大野狼是個鋼琴師,有一天,小鳥送來一封來自遠方的信,大野狼對著信看了又看,決定出遠門。他拖著鋼琴,翻山越嶺、穿過原野、走過沙子路,只為了想和不知名的朋友見面……不管要走多久,不管有多遙遠,只要有人想聽他彈琴,海邊、森林、高山,甚至外太空,大野狼都願意去。

  「大野狼,我們想聽您彈鋼琴……」一聲聲來自遠方的呼喚,為了自己的琴聲有人欣賞,能夠得到共鳴,士為知己而死,「您一定要來」大野狼都願意不辭千里,只為博得聽眾的歡喜。



  當大野狼的琴聲緩緩彈出,淙淙的流水鋼琴聲在四周響起,全場歡聲雷動,伴隨著海浪聲、松濤聲、原野味,是大野狼最開心的時刻,因為,在那一瞬間,牠不孤單,還有很多聽眾仔細聆聽牠的琴聲。

  這是一本充滿愛與希望的動人繪本,藉由琴聲,大野狼結交了許多朋友,孤單的他其實並不孤單,因為用心演奏的琴聲,一定會有人聽見。

  用插畫營造故事的每個氣氛,就是最成功的插畫,石田真理創造了一個氣質憂鬱的野狼鋼琴師,她用濃彩堆疊出豐富的肌理,用版畫的方式壓印出葉子、樹木,使畫面質感更多元,夢幻浪漫的畫風,亮麗迷人的色彩,讓每個畫面都是一幅動人的作品。

  那麼,請問大野狼在鋼琴的聲揚中,結交了哪些朋友?又分別得到了哪些禮物呢?

★☆ 書籍資訊 ☆★

書 名:鋼琴師的旅行(オオカシくんはピアニスト)
作 者:石田真理
譯 者:林真美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2007年3月16日
ISBN:978-986-417-855-1










*相關連結-天下文化書坊 鋼琴師的旅行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octors
gold coast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