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hare是智邦生活館網站最新的服務,是目前國內首屈一指的書籤網站。當部落圈的範圍越來越大,書籤網站隨之崛起,從各個網站搜羅過來的書籤,不僅分門別類,更隨著網摘寰宇部落圈,瀏覽每個部落格的經營方式,你會發現,部落圈裡臥虎藏龍,有很多人都是箇中一等一的佼佼者。


 ←點左圖的LOGO進入智邦My Share


◎ 網摘師-

  

  My Share說明中心針對「網摘師」做了這樣的解釋:「當您首推的網摘有20篇進入『熱門網摘』,且這20篇網摘來自於10個以上不同的網站,那麼您收錄網摘的眼光就會得到肯定,MyShare將授予您『網摘師』的榮譽頭銜。」,以及「從2007年3月中旬起,有在個人資料中設定『個人網站』,將為升級網摘師的必要條件。」(96.3.5新增後段)

  先前我在「
幸福的寫意生活:流轉翻翻書」提到過,透過中時部落格和許多優質的部落格不期而遇。假設中時部落格是仲介商,書籤網站就是網摘的集散地,每天看不完的網摘越積越多。

  

  在我毛遂自薦的同時,也推薦友台的好文章,主動出擊真的不錯,從「待推網摘」變成「熱門網摘」的過程之中,我和友台瀏覽人次同步急速攀升,大家一起成長,原先文章內設置文章計數器恰巧發揮作用,忠實地記錄了點閱人次,網摘功不可沒。

   ←點左邊小圖可以進入我的網摘

  這是我的網摘首頁:
  
http://myshare.url.com.tw/index.php?func=myurl&visit=9385
,因為有了網摘機制,對於經營部落格,無疑是開啟了另一扇窗。歡迎大家(友台或智邦網摘等)造訪我的網摘頁面,或是到此一遊,在留言板留下來訪的足跡,告訴我您是來自何處的朋友也可以喔。





◎ 王牌網摘師-

  以下是智邦網摘裡王牌級的網摘師,加入的時間比我還要久遠,礙於篇幅問題,只挑出幾位,點選連結分別可以連到他們的網摘和部落格,這幾位朋友所收錄的網摘亦是值得推薦!


網摘師:
God Hand 
部落格:
G.T.O.熱血教師日誌

網摘師:迴紋針 
部落格: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網摘師:DearJohn 
部落格:
Dear John's Blog

網摘師:Jas 
部落格:
Jas9 Taipei.設計工作日誌

網摘師:amarylliss 
部落格: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網摘師:JIMMY 
部落格:
JIMMY的隨想筆記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s Counter

本文於96.3.4獲智邦網摘精選好文-pa100x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