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以久,終於,我的部落格獲選為中時部落格的「嚴選優格」了!

  手頭邊正在苦思一篇讀書心得,左思右想,搾不出任何一個字句,生怕硬寫,唯恐要顛倒邏輯,進而影響到文章的架構,只好先去逛逛網路,就這樣,我看見自己的部落格獲選為「嚴選優格」了。

  再一次對中時部落格的編輯們說聲謝謝,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誰,如果可以知道,那會更好!感謝的話,親自向他們道謝更具誠意,因為,他們不只要評定我的部落格,還要逐篇閱讀過我送審的「嚴選好文」,今天是我的嚴選好文邁向第23篇,網路上磨練文筆,無非就是請他們來評分,叨擾他們無數次,我要跟他們說聲「謝謝,辛苦了」。



  說不定,我參加中時藝文村的贈獎活動,也是要麻煩他們的呢。

  中時部落格的「嚴選優格」、「嚴選好文」、「嚴選好圖」,以及年度的「華文部落格大獎」,都是採取自我推薦,毛遂自薦之餘,在網路上填妥相關資料。和報名2007年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同一天,我順道送審「嚴選優格」,這是我在角逐「部落格達人」失利之後,最好的禮物了。

  送選「嚴選優格」的欄位突然增加一項,就是「推薦理由」,想來是主辦單位要問問諸位格友,經營部落格、老王賣瓜之餘,該如何自賣自誇了?那麼,我該如何為自己的部落格,寫下最堅強的理由呢?最後,我把報名華文部落格大獎「簡介」文字,挪來放在「推薦理由」欄位裡,因為,我認為再也沒有比它更適合的了。



  至於「部落格簡介」所填的文字,我則是填上了放在部落格標題底下的兩行文字,

熱愛閱讀和藝文,是書的戀人,除了文字私房話,有關文字遊戲、胡言亂語......
一個專屬於fairy的異想世界、文字與藝文的集散地!


寫文章練文筆之餘,我也喜歡玩文字遊戲,成語、詞句不是死背,只要瞭解詞性和詞意,或是玩玩諧音字造句,營造屬於我的異想世界,文字與藝文的集散地,讓大家瀏覽的時候不會鬧出誤會的烏龍,我的文章可說是成功地傳遞給所有的朋友了。

  於是,在今天同一天裡,中時部落格的邊欄上,嚴選優格和嚴選好文的欄位上都有「滿天飛舞的花絮」的連結,也許因為作業上的流程,所以放置的時間有異,但我不在意這些,我只明白一件事,謝謝中時部落格讓我在今天紅透半邊天囉!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