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經過兩星期緊鑼密鼓的初審評選,從七千六百多個參賽部落格中,選出八類主題獎項、七百四十三個初審入圍的部落格名單,將由決審評審團接手,展開第二階段的複審,預定11月15日公佈各項大獎的決選入圍名單。各類獎項初審入圍名單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7/nomineesum.aspx

  透過邊欄的活動貼紙,知道今天要公佈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初審入圍名單,還沒等到主辦單位的email通知,我已經迫不及待地開始在入圍名單逐頁查起,終於在入圍名單的倒數第三頁,我看到了敝站名列入圍之中,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友台說要入圍很難,入圍了就要放鞭炮,在我心裡的想法也是,然我沒有鞭炮可以鳴放慶祝,又或是到了最後關頭,一舉奪魁,去買個玲瓏迷你的沖天炮燃放,不單是讓自己開心,也合乎環保的宗旨。我很想現在就去買沖天炮,但還沒過年,買得到沖天炮嗎?

  經過激烈競爭,共有不到十分之一、743位部落客在初審中脫穎而出,其中生命記錄、生活品味分別有248位入圍、幽默趣味71位入圍、訊息/觀點51位、商業應用17位、公益應用21位、社群經營26位、教育應用61位,總計743個部落格進入初審入圍。

  確實是激烈競爭呢,生命記錄類在報名之初,就有3,565位的格友報名,兩週的初審評估之後,立刻刷掉3,317位的報名者,剩下248位準備邁向決選入圍名單,緊張的時刻屆時才要開始。

  感謝評審的這兩週以來的辛勞,他們得將所有參賽的部落格一一看過,正因他們青眼有加,讓敝站能不被立刻就刷掉,還能在眾多參賽者當中脫穎而出,真是感謝再感謝了。

  環顧其它入圍的格友們,不乏熱門人氣旺的部落格,以我區區個無名小卒,不知能否進入決選入圍名單之列呢?

  十一月十五日就要公佈決選入圍名單了,藉由評審嚴格地篩選,我熱烈地期待自己再度成為幸運兒,再次給大家帶給敝站品質保證的加持效應!

  應主辦單位要求,亦是參賽的遊戲規則,我立下了初審入圍宣言一紙,並張貼了入圍貼紙,以茲感謝!

→點我看初審入圍名單←




  附上一個小小動畫,是對岸一位網友精心製作,乍看之下與入圍宣言無關,然而我為本站命名的暱稱fairy,中文是精靈、小妖精、仙女之意,只有fairy,才能漫天飛舞,魔棒一揮,揮舞出屬於部落格的奇幻魔法,成為charismatic blog是也~












*延伸閱讀-
 
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743入圍者揭曉
 部落格大獎張貼入圍宣告相關辦法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locksmith australia
locksmith australia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