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死亡可以逆轉,在痛失最親愛的人時會是多麼大的誘惑?!史蒂芬‧金的經典名作《寵物墳場》訴說了一個關於失去、關於死亡的故事,探討了人性中最脆弱的一面。因為渴望幸福而墜入黑暗的深淵,加上神秘的古葬場傳說,帶給讀者冷冽入骨的空前戰慄感受!

●改編電影,由史蒂芬‧金親自編劇並客串演出,被譽為最驚悚的影史傑作!
●派拉蒙影業已展開重拍計畫,預計2010年上映!

  讓已逝的人死而復生,最早是先聯想到梶尾真治的《黃泉歸來》,復活的人之多,真是蔚為奇觀!如果死亡可以逆轉,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已逝的親人復活,除了自己的親人復活,我最樂於見到的,就是讓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1929-1993)復活,她在外表上絕對的優勢,與生俱來的高貴、優雅風靡全球的男女老少,至今無人能夠取代她的美麗與氣質。

  即使是在她過世後的十多年裡,人們依舊對她難以忘懷,20世紀的名女人、時尚名人等都少不了她的存在,從早年她擔任模特兒、拍電影,到晚年擔任聯合國的親善大使,最終得到1988年度奧斯卡人道獎,從內在的芳華到外在的氣質,奧黛莉.赫本在這方面永遠都是第一人。

  哪怕她在晚年皺紋爬上滿臉,她的美麗永恆不變。


【內文摘錄】

  路易斯‧葛利德三歲時父親就過世了,他也從來沒見過祖父,沒想到卻在步入中年之際,認識了一位親如生父的朋友……他稱對方為「朋友」,就像一般成年人在活了一把年紀後,如果結識一位親如生父之人,通常就會稱對方為朋友。遇見這人的傍晚,正是路易斯帶著妻子和兩個孩子搬到綠洛鎮那天,他們搬進一幢木造白色大宅。前英國首相邱吉爾也跟著他們一家人搬來了──邱吉爾是他女兒艾琳的貓,小名啾吉。

  學校方面負責找房子的單位辦事效率緩慢,要找一處離校園不遠的住宅實在煞費苦心。就在路易斯覺得應該已經抵達目的地時,他腦中突然萌現一個病態的聯想──這地標看來沒錯……就像凱撒大帝被暗殺前一晚的星象,看來也都沒錯。

  全家人都累壞了,神經也都緊繃到崩潰邊緣。凱奇正在長牙,難受得吵個不停,不管瑞秋唱多久的搖籃曲,他就是不肯睡。因此雖然還沒到吃奶時間,瑞秋還是將乳頭送進他嘴裡。凱奇和她一樣清楚自己的用餐時間──說不定比她還清楚──而他也立刻用新長出的細牙咬住瑞秋。

  瑞秋突然哭了起來,心裡對於搬到緬因州這件事還有點兒忐忑,畢竟她在芝加哥住了一輩子。艾琳見到媽媽流淚,也跟著哭了起來。而在旅行車後座,啾吉還在不停來回踱步,從芝加哥開到這裡的三天內完全沒停過。他們原本讓牠待在貓籠裡,但牠喵喵叫得讓人受不了;結果把牠放出來後,無一刻稍止的踱步也同樣令人抓狂。






*延伸閱讀-
 
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史蒂芬.金《寵物墳場》一書!
 維基百科 柯德莉•夏萍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octors
melbourne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