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島夫妻-幸平和麻里子結婚三年,田島是畫壇新秀,在畫壇剛展露頭角,某日,這位名畫家的妻子接到一封匿名信,揭露畫家在外金屋藏嬌一事,無異是給畫家妻子投下一顆震撼彈,震撼彈的威力不小,餘波盪漾,因為,做妻子的也想搞一場外遇刺激&揶揄丈夫的薄情。

  田島既有外遇,但彷彿是抱持著劈腿的心理企圖坐享齊人之福,不願和麻里子離婚,另一方面,麻里子一面和丈夫的朋友井關有染,所謂朋友妻不可戲,亦不可據為己有,井關早已鑄成大錯,他和麻里子分別墜入這張名為「不倫」的情網,相繼背叛了田島,三人之間便是如此這般地展開不倫的關係。

  本書強調的是心理懸疑,當事人在婚姻路上還得承受心理懸疑,是一種偌大的壓力,說穿了這是受到奸人陷害,交到損友,以致於要付出驚人而又慘痛的代價。眼看兇手設下了天羅地網引誘田島夫妻上勾,正是請君入甕,令他們在不知不覺之間賭上了自己的人生和性命,雙雙變成了不會說話的死人,只能說兇手的城府實在太深。

  防人之心不可無,兇手正是戴上了假面具接近田島夫妻,在此於焉完成「設計殺人」。



殺意的設計的各版書封-
  







關於本書-
 書 名:殺意的設計(殺意の設計)
 作 者:西村京太郎(にしむら きょうたろう、Nishimura Kyotaro)
 譯 者:林達中
 ISBN:957-812-380-9
 出版社:林 白
 頁 數:274頁
 出版日:1997年4月


*延伸閱讀-
 西村京太郎《殺意的設計》
 殺意的設計

本文瀏覽人次: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