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覺得推理小說離我這麼近,因為,在大稻埕一帶,也就是保安街那兒開了一家「偵探書屋」。

偵探書屋8.jpg

如果知道台北市立圖書館延平分館的位置,那麼,偵探書屋就在斜對面咖啡店的二樓喔!

偵探書屋1.jpg

偵探書屋開幕一個多月,我一直沒空去,現在總算有空了,

偵探書屋2.jpg

我也知道上週日6/29有開幕活動,就在三樓舉辦。

我還看到了各方送來的祝賀盆栽,就擺在二樓後頭的自助泡茶區那兒。

偵探書屋3.jpg

偵探書屋4.jpg

偵探書屋5.jpg

偵探書屋6.jpg

偵探書屋7.jpg

隨手拍拍這些照片,記錄這一次的走馬看花,我joycefairy,今天到此一遊!記錄它是一間具復古型的店面,很難想像,裡面賣咖啡、推理小說、茶品......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84號2樓

粉絲頁:偵探書屋 Murder Ink

 


(太久沒貼文了,文筆也退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