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異!世界史恐怖凶宅與鬼屋 為了自身利益,譁眾取寵的手法罷了。(P.16)

將這棟凶宅塑造成鬼屋,打算從捏造的靈異體驗來牟取利益。(P.25)

其實所有的所謂鬧鬼現象,如果不是假造的,就是自然因素,比方是老鼠或外型古怪的建築造型所產生的物理性聲響。(P.44)

居住環境越來越差,原本的住戶凡有能力的,無不想盡辦法搬出去,經濟能力差的別無選擇,只能留下來,如此流動篩選的結果,造成住在這裡的住戶多半是老弱或社經地位較差的人,長久下來,整體素質自然每況愈下。(P.74)

即使法律明定奴隸是主人的財產,也不代表主人可以任意處置奴隸,換句話說,你可以養貓養狗,但卻不能虐待牠們。
表面上,勞洛里家對奴僕相當友善,曾公開釋放兩名黑奴,還他們自由之身。但是有人發現,勞洛里家的奴僕似乎總有些異樣,多半眼神渙散,體態虛弱,看來特別憔悴。(P.177)

每當伍德拉夫和賓客會晤或談話時,克洛伊都會在房外竊聽。伍德拉夫發現了她不禮貌的舉動,曾經警告過她好幾次,但她怎麼也改不掉這個壞習慣。(P.187)

......至今還是有無數的靈異探險者或生存遊戲玩家慕名而來,而他們就是有辦法鑽進這間猛鬼學校,只為了體驗鬼屋無與倫比、陰森森的魔力,而且樂此不疲。(P.286)



關於本書-
 書 名:驚異!世界史恐怖凶宅與鬼屋
 作 者:黃冏熊
 ISBN:978-986-58341-6-6
 出版社:繪虹企業
 頁 數:287頁
 出版日:2014年2月(初版一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凶宅 鬼屋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