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教授.桐島統子の事件研究錄


「小心一點。外面一直有人在監視著這個房間,一旦你出現什麼奇怪的舉動,對方可能會以為這裡發生了什麼事。」
「......你一定得小心自己的舉止。如果我被誤會發生了什麼不檢點的行為......我的名譽就毀了。」(P.56)

上帝就對諾亞說:「人類的結局到了,因為他們惡貫滿盈,所以,我要把他們跟大地一起毀掉。」(P.73)

坐禪是一種很有趣的活動,它可以幫助你拋下雜念跟內心進行自我對話。有空的話,你也可以來試試看,或許也可以經由坐禪達到無我的境界。(P.76)






關於本書-
 書 名:美少女教授.桐島統子の事件研究錄(美少女教授.桐島統子の事件研究録)
 作 者:喜多喜久(きた よしひさ、Kita Yoshihisa)
 譯 者: 楊士堤
 ISBN:978-986-384-020-6
 出版社:野 人
 頁 數:254頁
 出版日:1988年6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桐島統子 喜多喜久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