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劉同2014全新作品,誰的青春不迷茫系列;願你比別人更不怕一個人獨處,願日後談起時你會被自己感動。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ISBN:9787508645056
版次:1
商品編碼:11468070
包裝:軟精裝
叢書名: 誰的青春不迷茫
開本:32開
出版時間:2014-07-01
印刷時間:2014-07-01
用紙:膠版紙
頁數:304
印次:1
字數:150000
正文語種:中文
附件數量:1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編輯推薦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一書再次圍繞人們最有共鳴的話題:孤獨,用33個真實動人的故事,講述33種形式各異但又直抵內心的孤獨。用最溫暖的筆觸訴說:孤獨不是失敗,它是自己與自己對話最好的時光。願你比別人更不怕一個人獨處,願日後談起時你會被自己感動。

  在《你的孤獨,雖敗猶榮》這本書中,劉同誠意述說,以33種孤獨換你從容前行。在開學的前夜一個人輾轉反側、猜想新環境;在畢業那天假裝瀟灑和決絕,拿起行李箱轉身的瞬間某種情感噴湧而出;在紛繁的職場,既堅持又妥協,一遍遍問自己“什麼才是我想要的”;在複雜的社交中,戴上了假面具、學會了低姿態,卻也不忘在另一個平行的世界,那個傲嬌倔強的自己……這是一本送給你的禮物,始終佇立在美好年華的你,每一個期待未來的你。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微博話題至發行日已達100,000,000人次熱切討論,全民閱讀,溫暖內心。

  張嘉佳、秋微、秦昊、盧思浩、易虎臣獻筆孤獨。

  劉同監製微信交互平臺“左右”即刻上線,隨書尋找值得被看到的你,只要你想說,我隨時在你左右——“青春同在,左右為伴”。

  2012年年末,《誰的青春不迷茫》溫暖上市,5個月即破百萬銷量,現已突破2,000,000大關,引發無數青年人共鳴,書中的真實北漂情節與親情感懷成為數百萬讀者的淚點。而《誰的青春不迷茫》將作為《致青春》《同桌的你》後,光線影業青春系列影片的又一主力,于2015年搬上大銀幕。

內容簡介

  孤獨之前是迷茫,孤獨之後是成長
  “我叫劉同。
  33歲。
  如我這個年齡的人,大都經歷過青春的迷茫,曾經很長一段時間裏,無論我怎樣假裝瀟灑、佯作鎮定,心裏總還是覺得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從負隅抵抗,到冷靜旁觀,才明白成長中種種的孤獨感,如今看來都是無形的忘我成長。
  放下,才能接納;接納,才有新的力量。
  希望這本書能帶來一些新的力量,在你一個人的時光裏,讓你成為自己世界的建造者。”

作者簡介

  劉同,光線傳媒電視事業部副總裁,青年作者。歷任《中國娛樂報導》《最佳現場》等多檔王牌娛樂節目總監。曾出版百萬級暢銷書《誰的青春不迷茫》,獲2013年第八屆中國作家榜年度最佳勵志書。2012年以來,劉同在清華、北大、中傳、武大等百所高校進行校園宣講,每場爆滿,一票難求。被中國關心下一代委員會聘為“青年榜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同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