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諸事大吉


那個男生在學校也經常捉弄妃美佳,大家都說他可能喜歡妃美佳。因為喜歡所以才捉弄她。妃美佳討厭他,......(P.130)

因為我為了讓他遠離妃美佳,擋在前面,自然變得常和他吵架,他誤以為那樣的對罵是親密的表現,向我告白了。
如此輕易放棄妃美佳的男生、說什麼比較喜歡我的男生,我不可能把妹妹交給他。(P.131)

「我知道妳被別人說了很多話,讓妳不得不介意妳說的『以前』。可是嘲笑妳的那些女生,現在在做些什麼呢?」
我是個不起眼、躲在鞠香陰影處的存在,是不值得你這種率真的男生感興趣的女人。(P.134)

也有很多在佛滅日結婚的夫妻幸福美滿,反過來說,就算在大吉之日結婚,會出問題的時候還是會出問題。(P.186)









關於本書-
 書 名:今日諸事大吉(本日は大安なり)
 作 者:辻村深月(つじむら みづき、Tsujimura Mizuki)
 譯 者:王華懋
 ISBN:978-957-13-6103-1
 出版社:時 報
 頁 數:301頁
 出版日:2014年11月7日(初版一刷)

arrow
arrow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