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能鑑定士Q的事件簿 7


橫畑發現藪野已經說不出話來,趕緊出手相救:「凜田小姐未免想像力太豐富了,妳的臆測已經接近侮辱,為什麼要說藪野先生躲在我的事務所裡?這可是誨謗喔。」莉子毫不動搖:「橫畑律師可以說謊嗎?這樣難道不算偽證嗎?」(P.72)

莉子的表情冰得像尊法國娃娃,冷冽的眼神彷彿在說,她已經看穿自己準備的所有鬧劇把戲了。(P.75)

「這一點也不難,通常我們盯上了目標並不會保密,反而是昭告天下,有哪些人被國稅局盯上,目的在於給目標施加心理上的壓力。之前我們針對所有進史蒂芬妮出版社的人員進行偵訊,也是其中之一。這麼一來就能孤立逃稅嫌疑人,使他們焦慮。」(P.90、91)

城崎假裝聊得若無其事,但完全不隱瞞對莉子的猜忌,立刻出手測試。乍看之下慵懶無為,卻分秒沒有解除過攻擊準備。果然是肉食中的肉食,獸中獅王的氣勢。
城崎坐在皮椅上對莉子說:「有群奇怪的男人在我公司附近晃蕩,妳別想太多,如果跟他們說上一句話,妳就沒用處了。明白嗎?」(P.102)

但遙菜的態度相當明顯,就是瞧不起凜田莉子,......(P.108)

難不成在跟蹤我,......不會吧?我可不想碰到職場跟蹤狂。(P.126)

可是當我獲得財富,看每個人都覺得是蠢蛋。每個人都只想討好我,奪取我的財富,人際關係變得膚淺又廉價。(P.188)








關於本書-
 書 名:萬能鑑定士Q的事件簿 7: 莉子PK時尚女王(万能鑑定士Qの事件簿 VII)
 作 者:松岡圭祐(しらいし かずふみ、Shiraishi Kazuhumi)
 譯 者:李漢庭
 ISBN:978-986-133-500-1
 出版社:圓 神
 頁 數:223頁
 出版日:2014年6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岡圭祐 凜田莉子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