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今年4月16日教宗八十大壽的音樂會演出,美籍小提琴家希拉蕊.韓(Hilary Hahn)是唯一受邀演出的獨奏家,前天和NSO合作演出「NSO發現理查.史特勞斯十--英雄的昇華」音樂會,在國家音樂廳琴挑台北。



  如新聞報導所言,

今年27歲的希拉蕊韓,10歲舉辦第一場音樂會,16歲就在世界唱片大廠發行專輯,堪稱美國新世代最具代表性的小提琴家。因為這樣的背景,讓她雀屏中選在教宗慶生音樂會上演出,她說自己受寵若驚。

  年輕的小提琴新秀,以十歲不解世事的年紀,就在樂壇初試啼聲,為她個人展開演奏的生涯,平步青雲的順遂,開始有片商邀她錄製音樂,爾後在演奏上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不斷,成為當今樂壇上最閃亮的新星。

  這一次的音樂會,主要內容是「理查‧史特勞斯:交響幻想曲」、「理查‧史特勞斯:《死與變容》,Op.24」及「布拉姆斯:小提琴協奏曲 ,Op.77」,希拉蕊.韓擔綱布拉姆斯小提琴協奏曲的獨奏,雖然她已經結束了台北、新竹兩場的演出,這場演出亦是不容錯過。





後記:正在上網找資料時,被大陸網站的惡意程式盯上,費了好大功夫才完成這一篇,看來電腦又得重灌了。

*延伸閱讀-
 NSO發現理查.史特勞斯十--英雄的昇華(附希拉蕊韓演奏連結)
 希拉蕊韓官網
 新力博德曼音樂「希拉蕊韓」簡介
 希拉蕊韓抵台公演(圖片來源)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free web counters
free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