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的吊詭作風向來是在友台間出了名的,即便是讓Yahoo!奇摩併購後也不外如此,多少位無名使用者怨聲載道,但無名依然故我,從以前到現在,仍舊無視於廣大的使用者存在,冷飯炒了千百回,一改再改、反反覆覆,不僅沒有盡到告知的責任,甚至在使用上狀況頻傳,讓使用者摸不著頭緒,這樣儼然成為無名的特色。

  前些日子,先是變更了「使用者的地盤」內的項目,最近,「樣式管理」、「音樂管理」、「登入方式」等如雨後春筍地變更,「參觀人氣統計」、「置頂文章」等相繼出狀況,到了晚上,無名變成了會員使用時段,非會員不得其門而入,理由是網路負荷過大,變成「反破表」?


↑這個訊息,只准免費會員進入,VIP會員和非會員不准進入哪。



  所以,女人心不再是海底針,那根遺落在馬里亞納海溝(Mariana Trench)裡的針,莫非就是無名的?哎呀!我說鄒開蓮哪,要讓無名揚名國際,得先肅清內部的行政作風,您的雄心大業我們看在眼裡,然而這樣先斬後奏,只見每個人的站內隨處可見的,東一個公告、西一個使用方式,再不就蹦出來一個「NEW」的字樣,代表其中使用方式更新了,這樣教使用者如何吃得開呢?恐怕只會讓所有的使用者不斷詬病了。

  請別再LAG、出狀況了。



↑兩張無名種族歧視的畫面,這張也就更嚴重了。






*延伸閱讀-
 
鄒開蓮:要讓無名揚名國際
 
雅虎併無名 不利初創公司
 豬頭的無名
 會LAG的部落格
 假日暫停營業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