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年內連拍了兩齣華麗的偶像劇「宮」、「宮S」,小熊一夕成名、大紅大紫,成千上萬的粉絲想要一睹它的風采,爭相要著它的簽名照,就連狗仔隊也緊迫盯人,讓它在宮裡宮外都是動彈不得,不能隨心所欲。


  和其它的小熊們一樣,為了明天皇室的未來,它得自我砥礪,身為萬民景仰的皇室貴族、皇室的繼承人,小熊如臨深淵、如履薄冰,戰戰兢兢地接受內官和尚宮們的安排,有上不完的課程,參加不完的公眾活動,還有邦交國的盛會,讓它應接不暇,真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幫它分憂解勞,甚至希望能夠偷個浮生半日閒,找個替身留在宮裡,好換上便衣溜到宮外瘋一趟。

  二十一世紀為因應民主社會的需求,國家走向了君主立憲制,為了培育一位未來的皇帝,小熊接受了多到不勝枚舉的訓練,舉凡射箭、騎馬、西洋劍、四書五經、孝經等課程,枯燥到了極致,中國孔子提倡的「射御書術」全部都包辦了,小熊簡直就沒有休息時間可言,為了成為未來萬民景仰的皇帝,還得隨時正襟危坐,接受皇太后和皇帝等人的抽查,更得拋開自己的私人慾望,將全部的心力放在「皇帝」的訓練上。

  關不住自己飛出宮外的一顆心。

  於是這一晚,再也按捺不住,它夥同了幾位堂兄弟,吆喝著呼朋引伴,瞞著宮裡的尚宮們悄然地溜出宮。小熊卸下了宮裡的華服,和自己的兄弟們走進餐聽裡,平時難得見面,不顧自身的形象在餐聽裡放縱自己,幾位堂兄弟平時礙於宮廷的禮教,不能放下身段,此刻就是要盡情狂歡,身為皇室貴族,何嘗不希望自己找回失去的東西-自由。

  皇室的成員就是這樣啊!為了國家裡的黎民百姓們,明知道歡樂的時光只有幾小時而已,小熊和其它兄弟們還是很珍惜這場手足的聚會呢。

  日前小熊在網路上看見了串聯遊戲,想到自己也是「小熊」(泰迪熊)啊!當然要集合自己的兄弟來參加了。

  以下就是小熊拍戲最經典的畫面:


宮-野蠻王妃-







宮S-



 









*延伸閱讀-
 耐斯小盆有的小小部落格
 友台shyu7671的小熊
 友台It's not my life的小熊
 Snowdrinking的小熊
 wada的小熊

本文瀏覽人次: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