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是一、兩個月以前,照往常要參拜一下谷歌(Google)大神,尋找一下資料,就這樣發現了友台 fdsgrdvvvv 盜文,這位網友不知是男是女,只有一個類似垃圾信帳號的部落格名稱,站內的部落格文章被對方盜了十篇文章,並且是全文轉貼,啊!那位網友的部落格是個「賊窟」哪,點進去一看,都是在網路上到處搜括,想必是個網路高手吧,不但可以破解網頁,還可以破解密碼加密的文章,所以才能全部盜囉!

  最讓我感到奇怪的是,對方部落格的時間設定一律設在三月底,看起來不大可能一天之內黏在椅子上狂盜、狂貼文章,除非對方不吃不睡了,現在只希望對方部落格站方可以為我處理。但說起來,固定將時間選在三月底狂貼文,看起來好像是變成我盜對方的文章,冤枉啊!

  為了確定對方盜了多少文章,毫無保留地貼在部落格裡,我只好一篇篇地查,說起來很累人,還沒有為自己的部落格做分類的真是少見,網路上的雅賊,請自重!

  如果路過的朋友也是受害者之一,被這位網路雅賊盜了文章,敬請大家一起來抵制他吧。



fdsgrdvvvv的網誌盜文一覽
(下表資料-標題、時間、網址)

  山之峽:外遇、殉情、醜聞~新寡少婦的困擾(2010/03/26 10:28)
  http://tw.streetvoice.com/article/user-article.asp?dn=482842
  泥土裡的孩子:暴力之中的希望與絕望(2010/03/26 10:31)
  http://tw.streetvoice.com/article/user-article.asp?dn=482846
 知道太多的人:捍衛家國有目共睹(2010-03-26 10:36)
 http://tw.streetvoice.com/article/user-article.asp?dn=482854
 背德的詩集:裙帶關係的攀附、準翁婿「狼狽為奸」(2010-03-26 10:39)
 http://tw.streetvoice.com/article/user-article.asp?dn=482858
 賣馬的女人:潛伏在婚外情之內的犯罪(2010-03-26 10:42)
 http://tw.streetvoice.com/article/user-article.asp?dn=482864
 天才搶匪盜轉地球:搶劫的烏托邦理想境地(2010-03-26 10:20)
 http://tw.streetvoice.com/article/user-article.asp?dn=482830
 傑佛瑞迪佛的驚奇劇場:曲曲折折,犯罪之路惡人獨霸(2010-03-26 10:17)
 http://tw.streetvoice.com/article/user-article.asp?dn=482827
 七歲小孩:溫暖的情誼,流向你、流向我(2010-03-26 10:11)
 http://tw.streetvoice.com/article/user-article.asp?dn=482818
 一觸即發:依附在遺產之上的殺機(2010-03-26 10:09)
 http://tw.streetvoice.com/article/user-article.asp?dn=482815
 D之複合:以傳說為名,挾帶父仇子報的宿怨(2010-03-26 10:06)
 http://tw.streetvoice.com/article/user-article.asp?dn=482812


  可以將部落格公開張貼別人的文章,並且不經過原創部落格同意的實在非常大膽,奉勸盜文之前還請三思而後行,目前網路智慧財產權當家,還有執法單位在旁的,如果一意孤行的,看來也只能請公權力出面解決了。









*說起來我是無冕女王(徵文比賽從沒拿過獎金的),文章實在普普通通,因為會被盜文的代表文章寫得好、站內人氣高,怎麼會有人盜文咧~@@   盜文,和網誌鎖右鍵,只有一線之隔哩。

本文瀏覽人次: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