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飛鳳舞EP92

民視2014年八點檔大戲「龍飛鳳舞」第92集,開始播出本土推理劇,講本土是多餘的,但為了部份不看台語節目或不知道這是台語連續劇......,還是有必要說一下嘿!

清朝末年,從泉州逃婚到台灣大稻埕的紈絝子弟方玉,改行當訟師掙錢餬口,還蠻有職業道德的,其間,他邂逅女扮男裝的莊彩華(莊少華),還因彩華母親莊林招弟設下比武招親大賽,兩人發展迅速,從冤家變成有默契的「兄弟檔」,這次要幫方玉已故的結拜弟弟何正帆妻子陳家慧打官司......陳家慧目前改嫁給杜勝杰,所以,方玉受聘擔任杜勝杰的訟師,現代話就是辯護律師啦!

龍飛鳳舞EP92

抓犯人2

這些截圖全部是第92集的片段(看圖順序:由左而右、由上到下),想看的朋友們還請按時收看這連續劇唄!
Y(^_^)Y

抓犯人3

 

 

龍飛鳳舞MYSTERY1

龍飛鳳舞MYSTERY2
龍飛鳳舞MYSTERY3 龍飛鳳舞MYSTERY4
 莊少華1  莊少華2
 莊少華3  莊少華5
 莊少華6  莊少華7
 莊少華8  莊少華9
 莊少華10  莊少華11
 莊少華12  莊少華13
 莊少華14  莊少華15

 下圖就是~三個諸葛亮,勝過一個臭皮匠!

莊少華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