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 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    抱歉,基於某些細故,現在不能再寫一些讀書心得了,請看倌們多多原諒!

  姑且不提對推理圈的看法,也不會有多餘的時間想起過去的事,我自己不能寫一些讀書心得的同時,也不能參加試讀、贈書等好康活動,即使是有其它讀者,抑或出版社親自奉送新書給我試讀,做為新書行銷推廣,這些亦是一概謝絕。應該說,我還能夠看這些小說,已經是最大的尺度了。

  以下的文字,和讀書心得無關,僅僅是我對一本書籍內容感興趣的地方,嚴格說來,只能算是小說裡的某些段落文字罷了~


「愉快犯」
泛指藉由犯罪行為來造社會大眾的恐慌,然後暗中觀察受害者的反應並引以為樂的人。(P.47)




64 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

 

關於本書-
 書 名:64 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64)
 作 者:橫山秀夫(よこやま ひでお、Yokoyama Hideo)
 譯 者:緋華璃
 ISBN:978-986-331-194-2
 出版社:台灣東販
 頁 數:555頁
 出版日:2013年12月1日(初版第1刷)



64 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橫山秀夫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