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的秒針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苦。不懂得人情溫暖,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雖然我沒資格說別人,但是在問題的家庭裡長大,特別容易培育出這樣的孩子。(P.36)

也許是想在臨終前,善盡自己最後的職責,才會說這番話。......人在這種重要的時刻下,絕不會說謊。(P.95)

嫉妒是極具人性的情感,看別人是如此滿足,但自己卻一點都不滿足。如果是因為自己努力不夠,倒還另當別論,但自己不管再怎麼努力,卻還是怎樣都搆不到。儘管這樣,還是想要追求。(P.232)



對別人坦白說出一切,往往會讓人認為對方信任自己,若是異性,則會認為對方對自己有好感......



大門剛明



關於本書-
 書 名:冰的秒針(氷の秒針)
 作 者:大門剛明(だいもん たけあき、Daimon Takeaki)
 譯 者:高詹燦
 ISBN:978-986-5706-29-6
 出版社:春 天
 頁 數:303頁
 出版日:2014年8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門剛明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