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掀起國外搶購熱潮,新銳犯罪小說家蓋博瑞斯,本尊竟是J.K羅琳!

J.K羅琳

亞馬遜網路書店接近五顆星的滿分評價,令國外書迷議論紛紛的新銳男作家,真實身分終於曝光!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首部犯罪小說初登場就一鳴驚人!

The Cuckoo’s Calling~JK羅琳

一件轟動倫敦時尚界的超級名模離奇自殺案,竟喚醒人性最沉重的犯罪本能!

你也許已經看過許多犯罪小說,但這一本絕對與眾不同, 以奢華時尚圈為舞台背景,隱隱蠢動的殺機正悄悄地襲來!

一場中東阿富汗地雷爆炸案,導致康莫瑞‧史崔克慘遭斷腿命運,也改變了他的一生,史崔克不得不靠私家偵探維生,雪上加霜地他只接一個案件,而討債電話更是連番響起,慘的是與他交往多年的女友亦在此時選擇離開,他只得獨自住在簡陋的辦公室。

正當人生跌到谷底的時候,史崔克事務所終於來了一位客人:約翰‧布里斯托。

 

約翰的妹妹露娜‧蘭德里是位頗具傳奇色彩的超級名模,她在朋友圈更被暱稱為「杜鵑鳥」,但在幾個月前卻突然墜樓死亡,那件案子曾一躍成為新聞頭條,但最終警方以自殺案作結,但約翰卻始終懷疑案情並不單純,因而轉向委託私家偵探史崔克調查真相。

在時尚圈這個璀璨耀眼的浮華世界,出現在史崔克眼前的不僅有身價不斐的超級名模,還有她們的明星男友以及委靡不振的時尚設計師,而這場奢華饗宴帶來的刺激快感,將如致命麻藥般使人沉迷其中,史崔克真有辦法及時找出檯面下的可悲真相嗎?


J.K羅琳1


書中對於時尚不但用心著墨,不論是角色個性或環境背景的描繪都相當有獨到之處,書評界盛讚此書有經典犯罪小說氣勢,國外許多書迷更因此大讚這本書讓他們重新愛上犯罪小說!(文/博客來編譯)

 

作者介紹--

 

J.K羅琳化身新銳犯罪小說家初試啼聲!

 

羅伯特‧蓋博瑞斯(Robert Galbraith)

 

羅伯特‧蓋博瑞斯為哈利波特作者J.K 羅琳的另一化身筆名,其首部懸疑犯罪小說一推出即轟動國外出版界,獲得廣大好評。

 

據國外媒體報導,羅琳選「Robert Galbraith」此筆名亦是有意義的,在德文延伸的意思中,「Robert」暗指有名的,而「 Galbraith」在蘇格蘭語有陌生人/外來者的含義,因此此筆名意指「有名的陌生人」,其實就是在暗示全球讀者,本書作者來頭並不簡單!(文/博客來 編譯)

After several years with the Royal Military Police, Robert Galbraith was attached to the SIB (Special Investigative Branch), the plain-clothes branch of the RMP. He left the military in 2003 and has been working since then in the civilian security industry. The idea for Cormoran Strike grew directly out of his own experiences and those of his military friends who returned to the civilian world. ’Robert Galbraith’ is a pseudonym.

arrow
arrow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