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7


「可是,實際上好像真有好幾個人因此罹癌而住院......」
「中村,菜鳥的笨手笨腳是你這個當前輩的責任,你給我喝掉!」
中村眼中泛淚地抵抗,但原田依然毫不留情拼命灌。(P.60)

「原田,欺負部下要適可而止,快點繼續開會了。」
小笠原導播,一襲合身又時尚的話POLO衫打扮,看到原田如此欺負助手,終於開口制止。(P.61)

「當然可以。不過,無論是鷲見還是原田,他們都非常擅長於利用人性的弱點。」
「就是說啊。因為,想要變美等這些欲望是無止境的。」
「唉--就是因為有像你這樣的傢伙,那些壞心眼的人才會永無止境地橫行霸道。」(P.120)

麗香所愛的那個人,給她的愛是虛假的,是個空殼。(P.145)

「嗯。因為她愛我,只要是我說的,她都會照做。於是我讓她不停地換公司,不停為我從公司裡竊取重要資料。但是她最近開始變得膽小,說什麼不想再做違法的事,甚至說不介意去自首、服刑。如果真的變成那樣,我就沒有未來可言了。我想辦法安撫她,讓她繼續為我工作......然而,麗香的精神狀態越來越不穩定。......」
所以我心生一計,女人的嫉妒就是最好的殺人動機。(P.170)








關於本書-
 書 名:名偵探柯南 7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法院內殺人事件~(名探偵コナン特別編: 工藤新一への挑戦状 裁判所内殺人事件)
 作 者:青山剛昌(あおやま ごうしょう、Aoyama Gosho)、秦建日子、平良隆久
 譯 者:龔亭芬
 插 畫:阿部豐、丸傳次郎
 電視腳本:秦建日子、及川真實、いさみたお
 ISBN:978-986-310-581-7
 出版社:青 文
 頁 數:242頁
 出版日:2013年5月25日(初版一刷)

arrow
arrow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