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骨頭的女人


誇大不實的廣告吹噓此書乃有史以來對基督教界最具震撼力的書,行銷做得好,可惜已經絕版。(P.131)

我的思路又被打斷了,為什麼傑克一聽到我要聯絡以色列當局便侷促不安?他在害怕什麼?還是他想保護某個特定人士?(P.166)

傑克又再次注意車前車後,他緊張的樣子把我也搞得緊張兮兮。(P.199)

『我有幽閉恐懼症。』我坦白招認隱藏了十多年的小秘密。(P.208)

『只為了要擾亂我們,狗屎,進行挖掘工作時,還常常需要申請警察保護才能免於這群瘋子的干擾。』
『這群瘋子才不管呢,他們就是不顧一切地阻止任何人將死者從地底挖出來,他們也會為了阻止挖掘工作進行不惜製造騷動。』(P.224)

不久前,她也偷聽到費里和旅行社的電話,費里計畫帶妻子到陽光明媚的佛羅里達度假,這是讓她忍無可忍的最後一根稻草,費里在業務上把她排除在外也就罷了,竟然還打算甩掉她以重建婚姻。佩文絲當面質問她的愛人究竟有沒有把她放在地一位。(P.422)









關於本書-
 書 名:玩骨頭的女人(Cross Bones)
 作 者:凱絲.萊克斯(Kathy Reichs)
 譯 者:陳芙陽
 ISBN:978-957-33-2258-0
 出版社:皇 冠
 頁 數:440頁
 出版日:2006年8月(初版一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絲.萊克斯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