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欲


「不,這個人很小心地再觀望時機。他很清楚警察辦案代表K公司在做違法生意,所以想看看案子辦到什麼程度。如果這件案子打起民事官司或上報,要他招就易如反掌了。」(P.77、78)

優美的口氣突然轉硬,似乎認為自己沒資格享樂,真是出奇的自制。(P.120)

「被施暴的女人會覺得自己很爛,就算自己沒錯也會覺得該負責,你又對她落井下石。照理說我們應該好好花時間,讓她整理自己的情緒!」(P.129)

這下我相信案子會破。應該有很多離開K公司的人對公司不滿,或者良心不安,只要追查這些人終究能把公司的真面目攤在陽光下。(P.305)

「K公司的人都自私自利,這些人花錢請殺手殺人。這種啊,只要一個契機很容易就瞬間崩潰。畢竟貪財的人發現沒才可貪,肯定會互扯後腿。」(P.381)

「說起來或許有點難聽,其實愈沒自信的男人愈容易為了女人花錢。」愛情很難具體表達,人有時候誤以為花費金額能夠代表愛情的分量。(P.423)


 







關於本書-
 書 名:熱欲(熱欲)
 作 者:堂場瞬一(いとう ひろみ、Ito Hiromi)
 譯 者:李漢庭
 ISBN:978-986-359-143-6
 出版社:青 空
 頁 數:320頁
 出版日:2015年7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堂場瞬一
    全站熱搜

    joyc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